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打造群众满意的人居和生态环境
发布日期:2021-06-09 15:58:19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6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到文峰路街道、永安路街道、城港路街道调研美丽乡村和生态环保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居和生态环境。

在文峰路街道南崔家村和永安路街道果达埠村,李勇刚实地看了房屋拆迁、安置房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他强调,美丽乡村建设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充分尊重群众意见,做细做透群众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严把政策关、程序关,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加快推进征地报批、前期建设等相关手续办理,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在南阳河河滨公园段和金兴化工现场,李勇刚详细听取并认真查看了雨污分流和固废场地管控情况。他指出,要加快城市配套管网建设,尽快实现城市建区雨污分流和污水收集全覆盖。要加强污水直排口拉网检查和溯源整治,对非法排污或设置不合理的一律封堵。要加快金兴化工固废场地整改进度抓紧推进覆土植被残渣清理、幕墙隔离、土壤监测、规划调整等重点工作,确保管控到位、尽早销号。

督导过程中,李勇刚还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永安路街道华旗金榜城建筑工地就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随机抽查。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