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港路玉龙社区“七一”走访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7-01 信息来源:莱州市城港路街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爱。近日,城港路街道玉龙社区开展了“七一慰问老党员,浓浓关怀送温情”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并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走访活动中,社区工作者来到辖区老党员赵成茂、郑象发、王作平、李长恩、毛永泉、冷尧顺、李明涛及困难党员李成喜的家中,分别向他们送去了大米和牛奶等慰问物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现在正值夏季,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饮食,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告诉社区党组织,社区党组织会努力帮助排忧解难。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关注,他们会继续将党员的奉献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为社区和谐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把走访慰问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有效增进了社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