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分兵把口各负其责 统筹兼顾形成合力
发布日期:2021-07-14 09:35:44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近日,市政府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暨安全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听取指挥部运行和整改情况汇报,要求各指挥部分兵把口、各负其责,统筹兼顾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上,省督导组首先通报了近期督导检查情况,并向我市反馈了相关问题,李勇刚指出,各镇街、各部门、各专项指挥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到人,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销号管理,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对下步工作,李勇刚要求,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注重把工作干在平时,把功夫下在平时,让企业真正重视、养成习惯。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对任何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对任何弄虚作假行为零容忍坚决杜绝有章不循、虚假整改。要积极探索智慧监管模式,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着力提升监管效率。要落实问题整改闭环管理机制,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验收一处、销号一处,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按行业领域拿出管长远、管根本的制度性成果,从源头上化解隐患、解决问题。

会议还对疫苗接种、信访维稳、食安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