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坚持问题导向 加快整改进度
发布日期:2021-07-15 09:41:37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7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深入部分镇街,现场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他要求,相关镇街和责任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整改进度,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李勇刚先后来到永安路、城港路、文昌路街道,实地查看了道路环境、垃圾清理、市场管理、建筑围挡、店户经营等情况,并逐一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当前,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相关镇街和责任部门要严格对照复审标准,克服懈怠心理,真正动起来、沉下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紧盯城乡结合部、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薄弱环节,集中解决轮胎乱摆乱放、户外广告不规范、违章建筑、垃圾倒、僵尸车违规停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热点难点问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导落实,实行条块结合、网格化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合力攻坚、快速解决,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治不到位不放过、工作不达标不放过。要坚持集中攻坚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完善常态化机制引导市民群众养成良好习惯,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