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16:03:56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7月15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西海地下医院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在解说员的引领下,认真聆听、感悟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通过观看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革命前辈们用过的物品,亲身感受地下医院里的艰苦环境,再次重温了那段艰难困苦的烽火岁月,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抗击日本侵略者不畏艰险、牺牲一切的伟大精神品格。随后,大家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这次主题党日现场教学活动,现场感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大家在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学习弘扬西海地下医院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振奋斗争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在自己的岗位上苦干实干、不懈奋斗,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辉煌业绩。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