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城港路街道玉龙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进社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信息来源:莱州市城港路街道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广泛宣传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政策,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7月2日,城港路街道玉龙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邀请“双报到”单位莱州市人民法院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讲活动。

社区特邀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于卫东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立法主旨和修订亮点,向在场参加的社区居民进行解读和宣讲。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等多角度向辖区居民进行宣讲,并结合真实案例进行诠释,让社区居民进一步掌握法律、遵守法律,懂得如何保护自己的孩子、如何才能维护孩子们的合法权益,加深其对未成年人保护的理论认知。

这次普法进社区对未成年人和家长以及监护人进行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和相关政策的教育,这也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体现。本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相关法律常识的感知,让每一个未成年人受到相应的保护,共同搭建“平安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