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市领导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 树牢生态文明理念 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以严实作风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1-07-28 15:02:18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7月25日,市委书记于宁在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以严实作风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于宁先后实地察看了金兴化工、朱旺港等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整改进度、施工组织等,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对照整改问题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全面梳理排查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把问题整改与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建立完善治根本、管长远的制度体系,全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当天晚上,于宁在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会议室主持召开该局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与大家沟通交流工作。于宁指出,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主力军和先锋队,要在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工作职责上持续用力,紧紧围绕答好莱州发展“三问”,不断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开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要在发挥职能作用、促进莱州发展上持续用力,紧紧围绕全市“坚决淘汰落后产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积极培育新动能”的工作思路,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严执法、出重拳,坚决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上持续用力,强化业务钻研学习,加强对上沟通联系和对下业务调度指导,带头深入一线察实情、抓落实,以高超的水平当好参谋助手、以严实的作风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通讯员 施维班 记者 徐嘉艺)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