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认清复杂形势 绷紧防控意识
发布日期:2021-07-30 09:57:38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729日下午,省、烟台市分别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市政府分管领导各镇街、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上级会议结束后,李勇刚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抓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复杂形势,绷紧疫情防控意识,一刻也不能放松警惕。要坚决抓好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实,强化风险地区来人来物、重点人群管控,加强重点场所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想方设法加快接种进度,做到应接尽接。要认真研究接种比例问题,分年龄段提高疫苗接种率,确保形成有效免疫屏障。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工作,切实落实全流程闭环管理各项措施,保证每个环节不出问题。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