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山东金宜善新材料有限公司2万吨/年四溴双酚A生产线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30 17:36:58 信息来源:烟台市莱州市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山东金宜善新材料有限公司2万吨/年四溴双酚A生产线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规定,现征求与该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欢迎公众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其公示内容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电子版:见附件1。

2、纸质报告书查阅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纸质版:公众可通过电话向建设单位预约查看。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山东金宜善新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 莱州市土山镇银海工业区山东金宜善新材料有限公司厂区内

联系人:苏经理

联系电话:13963848896

电子邮箱:13963848896@163.com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2.5km范围内以及关心该项目建设情况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见附件2。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通过下载附件2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或打电话、发传真、发短信和发电子邮件提出个人、部门、单位的宝贵意见或建议。如需进一步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建设单位。

公众提出的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内容。公众可以依法另行向其他有关主管部门反映。

纸质版公众意见表,提交至山东金宜善新材料有限公司,地址为莱州市土山镇银海工业区山东金宜善新材料有限公司厂区内。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次公告开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附件1:2万吨年四溴双酚A生产线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金宜善.docx

山东金宜善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1年7月30日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