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现改名为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申请指南
发布日期:2021-07-06 15:31:58 信息来源:莱州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一、补贴对象

具有一定种植规模和收入、年龄原则上在55周岁以下、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没有违法和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等不良记录的农户。

二、补贴范围

根据上级分配的培育任务数额,一般每年8月中下旬,上级下达培育任务,我市结合往年开展过的培育情况,按照分产业、分区域、逐步推进、分步实施的原则,确定当年实施培育的主导作物以及种植较为集中的镇街宣传发动。

三、补贴标准

培训经费从当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中支出,根据上级拨付资金及学员数量,每人约3000元。

四、申请程序

一是向镇街农业部门咨询报名。

二是由农业企业和培训单位联合推荐或着由农业主管部门推荐。

三是通过手机下载“云上智农”APP,进行自主报名。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进行综合对比、实地考察,确定符合条件的高素质农民培育对象名单。

五、申请材料

网上申报

六、咨询电话

0535-2732850

七、受理单位

莱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村人才培育科

八、办理时限

半年培训期,半年跟踪服务期

九、联系方式

0535-273285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