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2021年莱州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7 17:54:49 信息来源:烟台市莱州市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一、面试对象

2021年莱州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请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务必于8月29日前将附件1《考生信息反馈表》发送至邮箱“wsjzgk@126.com”。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定于2021年9月1日,参加面试考生须于2021年9月1日上午6:30前持笔试准考证、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身份证、健康码(绿码)、行程码证到莱州市新悦大酒店大厅外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等候检查、测温后才可到三楼东头会议室报到(地址莱州北路539号),请合理规划时间路线,不要迟到(6:30后不可入场)。证件不齐或迟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类别

(一)医疗类西医医师、护理类岗位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进行操作测试。

(二)中医类岗位、检验类、药学类、医疗类除西医医师外的岗位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进行结构化面试。

四、有关注意事项

(一)面试考生要遵守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喧哗,不得随意出入,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违者将视情况予以警告、取消面试资格、移交公安机关处理等。

(二)考生集合后,实行封闭管理,携带的移动电话等通讯工具,一律关闭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考生随身携带物品放到指定位置。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顺序现场抽签确定。根据抽签结果,面试考生按顺序进行面试,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和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毕业院校及专业、籍贯等任何个人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四)面试结束考生获知成绩后,迅速离开考点。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请广大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面试工作。所有参加面试考试考试需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凡违反山东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1.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本次面试: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入境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返莱人员;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和接触史的;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人员。

2.考生应减少跨区域流动,面试前考生签订并打印《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2),如实填写个人健康状况。

3.面试期间,考生和考务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手部卫生。乘车途中、面试过程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人员尽可能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4.进入考点前,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持准考证、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身份证、健康码(绿码)、行程码,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在接受身份核验时,逐人按要求摘下口罩核实身份。

5.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附件1:考生信息反馈表.docx

附件2: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

莱州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26日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