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莱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葛学通到海创汇莱州产业加速平台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8-07 11:11:36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2021年8月6日,莱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葛学通到海创汇莱州产业加速平台调研指导工作。

海创汇莱州基地负责人吕艳杰首先陪同葛市长参观平台展厅,更加深入了解海创汇。海创汇通过强大的产业资源打造有根创业模式,对中小企业提供全流程精准加速服务。海创汇莱州产业加速平台构建“2+2+1”全方面战略合作,为莱州当地优质企业与科技创业项目开放海尔内外部资源,搭建莱州产业加速中心中心。葛市长对平台一站式的赋能加速模式给予了肯定。

    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中,海创汇莱州产业加速平台负责人吕艳杰向葛市长汇报平台近期工作情况。葛市长对平台后续工作做出指导,葛市长强调,海创汇莱州产业加速平台要服务、培育好本地企业,针对企业生产安全及环保方面的问题,要定期组织企业培训,积极引导企业提高环保及安全生产意识,并且要充分利用海尔产业资源,继续发挥“全国唯一县域基地”作用,为莱州企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赋能加速。

    海创汇莱州产业加速平台在依托海尔全球资源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孵化加速服务,不仅对莱州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持,同时也赋能创业企业,助力莱州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