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规范运行机制 细化责任落实
发布日期:2021-08-09 10:33:06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8月8日上午,烟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市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上级会议结束后,李勇刚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要求,抓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工作统筹,进一步规范指挥部组织架构、运行机制,保证指令畅通、衔接顺畅、运行高效。要抓紧建章立制,实行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管理,用规章制度界定责任、卡实责任,确保情况真实无误、数据详实准确、工作环环相扣。要充分发挥各工作组职能作用,坚持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全面做好检测能力提升、重点部位管理、重点场所防控等工作。要切实抓好重点人员隔离工作,建立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台账,认认真真、原原本本落实好各项隔离要求。要重点加强农村小医院、小诊所、小药店“三小”场所管理,规范内部管理,强化疫情监测,发挥好基层哨点作用。要强化指挥部内部管理,严格落实外来人员和车辆登记、办公场所消毒消杀等措施,确保不出问题、高效运转。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