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鞠市委同志“侨苑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主持词
发布日期:2021-09-11 17:43:01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今天我们相聚在海尔海创汇,共同举办“侨苑杯”莱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此,我代表莱州市委、市政府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创新是发展的动力,创业是财富的源泉。近年来,莱州市坚持把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深入推动科技与经济相结合、创新链与产业链相衔接、科研机构与创新企业相融合,不断促进创新优势向发展优势加速转化。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制造业强市、创新驱动等一系列发展战略,确立了“5+5+N”的产业发展体系,着力优化提升五大传统产业、培强做大五大特色产业、突破发展新兴产业,专门制定出台一系列创新创业扶持政策,优化配套服务,着力营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业环境,我们热切期盼有更多的创业者在改革发展的时代大潮中谱写创业传奇,在这片充满生机活力的发展热土上成就人生梦想,抒写华丽篇章。

       最后,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并预祝各位创业者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让我们携手拥抱美好未来、共铸事业辉煌!谢谢大家!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