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市领导在教师节走访慰问时强调 打造群众满意的优质教育品牌
发布日期:2021-09-13 09:37:10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9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来到文泉学校,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并通过他们向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李勇刚先后察看了解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师资配备、办学规模、课程设置、硬件建设,认真询问了安保人员配备、监控警报安装、校园封闭化管理“三个100%”,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地位,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优质教育品牌。

李勇刚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要加大投入力度,优化学校合理布局,加快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推进教育公平均衡发展。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全面兑现支持教育发展、关心教师生活的各项政策,健全完善城乡教师轮岗交流制度,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严格落实“双减”工作,合理引导开展课后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要始终树牢“安全第一”理念,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真正把校舍安全、学生安全抓在手上,全力打造安全舒心的教育和学习环境。

(通讯员 郑辅班 记者 官小扬)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