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团走进坊苑社区
发布日期:2021-09-17 信息来源:烟台市莱州市人民政府

烟台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团走进我市坊苑社区,为居民献上了精彩的红色文化盛宴。

此次烟台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妇联组建的“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团由部分理论工作者和优秀百姓宣讲员组成,宣讲类型新颖,包括理论类、故事类以及曲艺类,宣讲内容丰富。

宣讲当天,宣讲团成员蓬莱阁景区吴雨函、烟台市港航公安局退休人民警察刘晓宁、烟台艺术学校老师刘丽丽等以《戈壁红柳》《我家的四张老照片》《做教育事业的摆渡人》等为题目,深刻诠释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团结一致,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一个个精彩的宣讲,扣人心弦,引人入胜,赢得了现场居民的热烈掌声。

宣讲结束后,全场人员齐声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居民们心潮澎湃、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感受颇深,通过这场宣讲深刻地认识到了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背后是千千万万共产党员不懈奋斗的结果,百年来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是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结果。今后要积极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智慧与能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交出精彩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