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963C/2021-03404 成文日期: 2021-09-19
发布机构: 莱州市公安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速读版
发布日期:2021-09-19 信息来源:莱州市公安局 访问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严格落实好内部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单位内部不出问题。

2.强化公共安全监管,持续做好非煤矿山、民爆物品、易制毒危化品、“九小场所”等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紧盯“两客一危一货一面”重点车辆,严查农村面包车、农用三轮车非法改装、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严防发生重大交通安全事故。

3.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强化各项打防管控工作;持续开展反诈宣传工作,推动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加强重点部位的治安防范,严防发生暴恐问题。全面做好村(社区)领域各类违法犯罪问题线索摸排核查和案件侦办等工作,确保全市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4.加强内部管理和值班备勤,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加强“枪酒车密网”等方面管理,严格执行“禁酒令”和廉洁过节的相关要求。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