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2021年莱州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安监人员笔试缴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2 10:04:49 信息来源:烟台市莱州市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2021年莱州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安全生产监管人员的报名工作已结束,考生的初审结果已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反馈,请注意查看。为最终确定报名人员,及时规划笔试的相关流程,经研究决定,对笔试环节的缴费方式作出更改。具体如下:

一、将原《简章》规定的“领取笔试准考证时缴纳笔试考务费”改为近期线上缴费。

二、缴费范围为通过网上初审的考生,具体缴费方式为:加入QQ群-索要缴款码-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山东财政》-填写缴款码缴费,QQ群号将通过短信告知(如未收到短信,请联系0535-2222633),请及时关注个人手机短信。

三、缴费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8:30-9月30日8:3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为避免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缴费,请广大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关注个人邮箱及莱州市政府网。



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2日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