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坚持问题导向 形成攻坚合力
发布日期:2021-09-23 10:47:55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深入部分镇街,现场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要求相关镇街和责任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形成攻坚合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李勇刚先后来到文昌路街道、程郭镇和永安路街道,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并逐一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当前,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相关镇街和责任部门要严格对照复审标准,克服懈怠心理,真正动起来、沉下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紧盯城乡结合部、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薄弱环节,集中解决电线“蜘蛛网”、户外广告不规范、违章建筑、垃圾乱倒、“僵尸车”违规停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坚持因地制宜、一体规划,实施城市片区改造工程,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治理水平。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导落实,实行条块结合、网格化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合力攻坚、快速解决,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治不到位不放过、工作不达标不放过。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迎检氛围。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