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百年伟业,写时代新篇——莱州市柴棚中学开展第24届全国推普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信息来源:烟台市莱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我们应该深刻的认识到,语言文字关系到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使用普通话和规范汉字,有利于维护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语言文字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推普活动年年开展,为了避免师生们在思想上产生倦怠,柴棚中学领导高度重视,校长亲自过问,校教导处、团委具体承办,组织成立了专门和活动领导小组,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根据上级文件指示,依据本校实际情况,将推普活动与日常学习生活紧密结合,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校园内掀起了一股推广普通话的活动热潮。全校师生利用班会时间,召开主题班会,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以“小手拉大手,同讲普通话”为宣传主题,全校学生开展了一系列的亲子活动。

书同文,语同音。我校将以全体师生“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用文明语,做文明人”为目标,持之以恒地开展好这项工作,不断提高学校的语言文字水平,激发广大教师爱党爱国情怀,共诵百年伟业,携手共写时代新篇!          (通讯员 马娇艳)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