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中心小学开展“我的教育幸福观”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信息来源:烟台市莱州市人民政府

为了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调整心态,挖掘和体验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幸福,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莱州中心小学开展了“我的教育幸福观”专题研讨活动。

活动首先邀请获得“感动莱小人物”的三位教师代表和大家分享他们的幸福教育故事,畅谈他们对教育幸福的感悟和理解。三位老师的分享让大家在头脑中捕捉到更多的幸福瞬间,燃起教育的激情。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新入职教师纷纷谈起自己的幸福教育故事和对教育幸福的理解和感悟。她们的交流让我们感受到:其实我们的教育生活中不是缺少幸福,而是缺少感悟幸福的心灵。只要我们敞开心灵去感受,教育的幸福便无处不在。

活动最后,分管领导倡导各级部开展“寻找身边的幸福教育镜头”主题实践活动。建议大家采用随手拍形式,寻找身边的教育幸福镜头,随时随地分享到工作群中,发布到新媒体平台上,扩大受众面和影响力,弘扬正能量。

此次活动,教师们在分享教育幸福故事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极大地燃起老师们用真诚和智慧追寻教育幸福的热情,提升了老师们的职业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教育教学的实践中不断追求并享受教育的幸福时光。(原玫)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