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齐抓共管让孩子远离‘网瘾’”网络文明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引导学校师生践行网络文明规范,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引领全体师生倡树网络文明新风,9月13日-17日,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齐抓共管让孩子远离‘网瘾’网络文明周活动。

学校组织教师及时观看学习了“网络素养教育微课堂”教育短片,教师们认真聆听、积极讨论,反躬自省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规范自身的网络行为,积极为学生们做好行为示范。各班主任也积极召开主题班会传达活动精神,组织学生观看“网络素养教育微课堂”短片,并结合校园实际和学生特点,进一步学生进行网络行为教育,知晓错误网络行为的表现危害,自觉规范网络行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学校师生都接受了一次网络素养教育,也大大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文明上网氛围。(侯彩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