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路街道明苑社区:“庆盛世华诞 展银铃风采”迎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信息来源:莱州市文昌路街道

金秋送爽,万里江山披锦绣。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节日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居民精神风貌,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明苑社区“庆盛世华诞 展银龄风采”主题活动于9月29日上午隆重举行。

齐签名,共祝愿祖国好

本次活动在现场设置了“我和我的祖国签名墙”,活动的第一项,就是邀请现场的居民朋友们在签名墙上写下对祖国母亲72周岁生日的祝福,抒发对祖国真挚的情感,将心里话说给祖国听。大家纷纷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祝福语。把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写在签名墙上、印在脑海里、刻在心坎上。

展风采,一起趣味运动

活动第二项,趣味运动会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氛围中拉开序幕。居民朋友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套圈、篮球运球走、筷子夹玻璃球、乒乓球拍托球走等一系列居民朋友们熟悉和喜爱的项目,运动量虽都不大,考验的却是眼力和手力的协调能力,大家兴致高昂,各显身手,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他们开心的笑容和欢乐的掌声不时响起。

运动会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为一体,既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老人们传递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让大家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提前感受国庆节到来的温馨氛围。

迎国庆,戏曲传唱经典

国家二级演员綦翠芳老师带领老年大学学员带来红色戏曲连唱,用歌声表达对于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崇敬之意和热爱之情。丰收之后选段《黄河水甜又甜》,李二嫂改嫁选段《前方上好消息连连不断》,《为亲人细熬鸡汤》,众多耳熟能详的戏曲经典唱段在现场轮番上演,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喝彩声,台上台下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大家都唱着歌儿,献给祖国母亲,祝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本次“庆盛世华诞 展银龄风采”主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好评。通过国庆主题活动,让居民的爱国热情得到加强,激发了社区居民的民族自豪感,并且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让社区居民在收获快乐和丰富精神生活的同时,提升居民的活动参与感与获得感,拉近了居民与居民间、居民与社区间的距离,为国庆的到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