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8982J/2021-06034 成文日期: 2021-09-30
发布机构: 莱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信息来源:莱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号:[]

部署安排节日期间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各级有关通知要求,一是做好节日期间规定落实工作,休假、工作两不误,手头重点工作坚决不能耽误,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在岗履责;要严格落实公车管理制度,按规定应当集中存放管理的必须集中存放管理,严格履行派车审批手续,明确目的地、线路等,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严格落实请示汇报制度,遇到重大问题、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处理完毕也要及时汇报,坚决做到“人放假,制度不放假,工作不放松”。二是抓好yq防控工作。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决不允许出问题,对地灾隐患点要加大巡查力度,加快隐患点治理项目进度;加强矿山企业监管,严查超层越界,严厉打击非法盗采砂石资源行为,前期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要再接再厉,坚决遏制违法气势,要毫不手软,持之以恒保持高压态势,要做出工作计划,科学安排,工作不能休假;森林防火,要充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梳理筹划今冬明春防火工作,要加快推进防火基础设施建设,力争下一轮防火期前能够启用,要按标准配足配齐防火设备、应急装备,对接财政,抓紧购置防火车辆,抓好防灭火巡查队伍建设,要一项一项过筛子,梳理发现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拉出清单,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抓好在手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新增历史遗留小区化解、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各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城西片区要抓紧拿出详细规划方案;对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要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对营商环境,特别是财产登记指标,要创新思路办法,用暖心、高效的服务赢得群众满意、点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