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葛学通副市长赴优化营商环境专班进行督导
发布日期:2021-09-06 20:08:46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9月3日,市政府葛学通副市长赴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对迎评工作进行督导。

       葛学通副市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牢牢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意识,将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各个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调度、亲自协调,在抓好各自领域营商环境工作的同时,配合好牵头部门做好材料提报、配合联动工作。二要针对问题查漏补缺。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迅速研究有效措施,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建立长效机制常抓不懈。三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各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自业务的等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和企业对办事流程、惠企政策知晓度;同时要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进行宣传,充分发掘、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典型经验、优秀案例、取得成效,加大上级媒体推介力度,打造立得住、推得开、叫得响的“莱州品牌”,营造优化营商环境浓厚氛围,扩大莱州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