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我市召开省安全生产督导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7 09:09:38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近日,我市召开省安全生产督导情况反馈会议,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副组长谢宏波出席会议,市委书记于宁主持并讲话。

会上,谢宏波通报了近期对我市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指出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优化应急体系建设,持续加大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和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于宁在讲话时强调,安全生产再怎么强调也不为过,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以最坚决的态度、最管用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最有力的行动,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抬高标准抓整改,对督导反馈的问题逐项制定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采取超常规手段、超常规力度,确保问题隐患改彻底、改到位。要压实责任抓整改,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强化部门协同、上下联动、政企互动,健全问题隐患督导整改和闭环管理机制,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序。要严实作风抓整改,市级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加强指导督导,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动真碰硬,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以从严、从紧、从实、从细、从快的作风,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向省委和全市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 施维班 记者 徐嘉艺)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