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8966W/2021-04204 成文日期: 2021-09-08
发布机构: 莱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住建局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09-08 信息来源:莱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2021 年 9 月 8 日上午 11:20,住建局局长张成刚在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迎接卫生城专题会议,局班子成员杨轩瑞列席会议,参会成员有市政中心、园林中心、环卫中心、路灯中心、物业科、住房中心、建设中心等相关负责人。现纪要如下:

张成刚局长调度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卫生城迎审工作进行部署。

张成刚局长分别调度各科室、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针对性建议。一是环卫、园林等单位要保证人员、车辆等充足。二是市政中心做好路面整改。三是路灯中心要做好城市亮化。四是住房中心要加强督导。五是建设中心做好工地管理。

会上强调,此次卫生城迎审,住建局责任重大。一方面,部门与镇街要联手,工作靠前一步,形成交叉;另一方面,领导干部要带头干,下沉一线,早晚跟进。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