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路街道崇文社区:为民办实事 关爱老年人
发布日期:2022-01-12 信息来源:莱州市文昌路街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崇文社区党总支联合“双报到”单位烟台信息工程学校开展“为民办实事 关爱老年人”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上午九点,崇文社区党群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与烟信“双报到”党员们已准备就绪,围裙一披,剪刀一挥,娴熟的手法,耐心的服务,热情的接待让陆陆续续前来理发的居民们赞不绝口。

“快过年了,正想准备买买衣裳、理理发,没想到社区组织人员为我们免费理发,这可真是想到我们心坎里,服务到我们家门口啦!”居民侯宝祥边理发边凝视着“崇德尚文,党群情深”的服务品牌感慨道。“我今天到社区交党费,恰好社区开展活动,交完党费再免费理发,我深深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老党员王铸激动地说。20多名居民在社区和“双报到”党员们的辛勤付出下重抖“精气神”展现新面貌,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并彼此送上新春的祝福。

2022年新年伊始,崇文社区党总支紧密联合“双报到”单位,始终把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放在心上,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居民幸福感为宗旨,积极协商,调查了解,切实解决居民“头等”大事,让居民在共建共识中感受到“双报到、双服务、双提升、双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