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核酸检测 守护校园安全
发布日期:2022-01-13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为全面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根据统一部署,2022年1月13日,郭家店镇柴棚小学全校在校师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1月13日清晨,莱州市教体局和莱州市防疫站的工作人员、医院防疫人员和社区志愿者早早的在柴棚小学做好了全员核酸的准备工作,确保检测过程快速、准确、规范。上午9时,检测工作按照预定方案紧张有序的进行,各年级各班级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序进行检测。当天,郭家店镇柴棚小学全体学生和教职工全部完成核酸采样。

核酸检测既是对全校师生防疫防控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落实莱州市防疫要求的重要举措。郭家店镇柴棚小学将一如既往扎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牢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贾淑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