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诚信建设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1-18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日前,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实地走访山东鲁宇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山东蓝色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强会员单位诚信建设工作,完善企业诚信建设体系,助力“诚信莱州”建设。

在山东鲁宇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市诚促会与企业开展了座谈活动,深入了解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提供动态信用监测,引导企业增强诚信意识。公司办公室主任王晓政表示,市诚促会对企业进行的常态化信用监测,对企业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以让企业及时发现自身的不足,并按照流程进行整改,同时他们也会给公司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企业的信用体系建设,提升企业的信誉度和美誉度。

在山东蓝色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诚促会了解了企业在诚信经营、创新发展方面的情况。据了解,市诚促会为加强诚信体系建设,积极搭建资源整合对接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信用管理及综合信用评价,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尹小春说:“我们为会员单位提供金融方面的服务,帮助他们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我们为会员单位提供法律援助,帮助会员单位建立并完善信用档案,去年5月下旬,还去南方设立了三个联络处,帮助企业走出莱州,开拓市场。”

据了解,市诚促会自2021年1月5日正式成立以来,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不断探索完善信用管理运行机制,在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建设等领域中发挥积极作用,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信用体系保障。

“我们通过多种形式提升企业信用意识,帮助企业改进管理,与66家会员企业签订了信用承诺书,搭建企业信用档案,增强企业诚信意识。为5家民营企业提供高质量综合信用评价,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尹小春说。

(记者 杨颖珍)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