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镇城后王家村举办庆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信息来源:莱州市金城镇

为庆祝新年来临,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村民文化生活,29日晚,金城镇城后王家村在村内多功能大厅举办了庆元旦文艺晚会。

晚会由舞蹈《扇舞飞扬》揭开序幕,一支舞蹈过后,晚会现场气氛高涨,掌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紧接着,幼儿园小朋友们带着青春的朝气,为大家带来了街舞表演,充分展示了祖国新一代的朝气蓬勃。“农村文艺活动比较少,身边村民表演的节目都是他们自编自导的,亲切耐看,大大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城后王家村党支部书记王进义说。在接连不断的节目过后,庆元旦文艺晚会也在村民的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演员们纷纷上台致谢并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

本次庆元旦文艺晚会为元旦假期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气氛,陶冶了大家的情操,融洽了乡村邻里关系,丰富了文化生活,有力地推动了城后王家村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路杰晖)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