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镇开展烟花爆竹旺季安全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06 信息来源:莱州市金城镇

为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金城镇全面强化烟花爆竹产销旺季安全监管,杜绝生产安全事故。

“近日,我们召开了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为全镇有烟花爆竹零售资格的商家发放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烟台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和《莱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区的公告》,对烟花爆竹销售旺季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专项部署。”金城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金城镇应急办将会同执法部门对全镇零售烟花爆竹的商家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主要包括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零售场所安全条件达标情况,现场安全管理制度要求落实情况等。同时负责人进一步强调,烟花爆竹安全燃放不容小觑,各商家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通讯员 路杰晖)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