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MB2643552G/2022-03432 成文日期: 2022-01-06
发布机构: 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会议(2022年)
发布日期:2022-01-06 信息来源: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会议时间:2022年1月6日

会议地点:四楼小会议室

会议内容:研究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方案等事宜

参会人员:局领导班子成员

党组会议

一、郝鲁芳同志传达中共莱州市纪委机关、中共莱州市委组织部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莱组发【2022】2号)精神和上级有关要求;宣读我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方案。

曲芳丽:同意。

方秀东:同意。

宿平:同意。

王焕春:同意。

吕俊峰:同意。强调几点:一是领导班子要当好组织者、推动者、实施者,带头统筹谋划,带头谈心交心,带头开展批评,带头整改落实。二是班子成要率先垂范,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既要对照检查自己,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批评;三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梳理归纳征求的意见建议,严格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全面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加强与上级的沟通协调,主动请示、主动汇报、主动接受巡回指导组指导和检查,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步骤,把活动的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二十三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烟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