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山东莱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创新打造莱工智选平台,抢抓机遇开辟国内外新市场
发布日期:2022-10-28 11:18:09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日前,在山东莱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全新打造的产品展示中心,销售人员吕鑫浩正在进行一场直播,全国各地的粉丝热烈询问该款越野叉车的性能、参数。

受疫情影响,山东莱工一直寻求突破,经过几个月的准备,终于在今年6月份打造了莱工智选平台。“今年6月18日,我们的莱工智选产品首次在线上亮相,经过努力,目前已经通过线上售出200多台莱工智选产品,成功实现了宣传、销售、交付、售后的服务闭环。”山东莱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远亚说。

在产品展示中心,面积达2000平方米的展示中心摆放着装载机、挖掘机、叉车、混凝土自上料搅拌机等5个系列50余种产品。“莱工智选线上下单,能够快速了解产品,满足小份额市场需求。目前,我们已经通过统一市场营销中心为全国300多家经销商提供新媒体运营培训与指导,多形式活动支持,提升经销商学习新的合作模式。未来我们的莱工智选也会扩大范围,添加线上售后回访板块,提高客户认可度和满意度。”杨远亚表示,企业在不断的成长中也会不断转型,相信莱工智选会给山东莱工未来带来更多流量、更多客户、更多市场。

(记者 官扬扬 摄影报道)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