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文件数据库_莱州市 > 市政府办公室文件_莱州市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517W/2022-0757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机关编码: 3706830028 文件所属单位: 莱州市司法局
发文机关: 莱州市人民政府 公文种类: 通知
发文字号: 莱政办发〔2022〕8号 成文日期: 2022-11-05
关键词: “重大行政决策”“调整” 有效性: 有效
发布时间: 2022-11-05 统一登记号:
标题: 莱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莱州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莱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莱州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浏览量:    

字号:

莱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莱州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莱政办发〔2022〕8号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园区管委,市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2022年3月29日,市政府公布了《2022年度莱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根据《山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市政府决定对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作出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承办的《莱州市城市更新专项规划》、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的《莱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莱州市城西区概念性规划、莱州市城西区国土空间详细规划(2021-2035年)》《莱州市林地保护利用规划》等4个事项调整出目录。

二、将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莱州市乡村振兴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莱州市东海神庙遗址保护规划(2022-2035)》、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承办《莱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等3个事项列入目录。

三、将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承办的《莱州市现代渔业产业园区规划》更名为《莱州市现代渔业产业园—金城循环经济产业区蓝色种业示范园建设规划》;市交通运输局承办的《莱州市临港产业园规划》调整为由市开发区管委承办,更名为《莱州市临港临电产业园三山岛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四、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承办单位要严格履行法定程序,按时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附件:莱州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调整后).docx


莱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信息(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