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成达企业:秧歌扭进新时代
发布日期:2022-02-21 信息来源:莱州市金仓街道

     “三十对联、年夜饭,领导给我们发红包、陪着我们一起吃饺子!”“爱唱的唱、爱跳的跳,虽然没有回家过年,这心里一点儿没有觉得空!”“去年元宵节,我在公司猜灯谜,今天秧歌队又来了,领导们为我们这些留守的职工真是用了心!”……

“唢呐声响,人心向;秧歌一扭,精神爽。”金仓街道辖区企业成达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光明告诉记者:“年年大秧歌,年年不重样,为的就是让在厂的职工在传统佳节这个特殊的时期,不思乡,到哪都是过节,到哪都是家乡,从而凝聚人心,提振精神,搞好生产,做好建设,展现新时代企业职工的精神面貌。”

据悉莱州市成达食品有限公司,建厂19年来,目前职工达到近千人。企业最初职工多为甘肃、云南、黑龙江、四川等地,逢年过节,许多职工因路途遥远会选择留厂过年。特别是庚子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企业更是积极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留厂宣传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留厂的人留心,大大提升了企业的凝心力!(王爱华)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