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787F/2022-05050 成文日期: 2022-03-14
发布机构: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2022年3月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4 信息来源: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2022年3月11日上午9:00,分局分党组书记、局长王鹏尧在12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分局局长办公会议。会议记录如下:

一、研究成立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小组

由分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忠强汇报成立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小组工作。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决定成立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小组,由分党组书记、局长王鹏尧同志任组长,分党组成员贾洪松,分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忠强同志任副组长,固废应急科、水环境科为成员。

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小组主要负责:

一是及时准确完成疫情防控指挥部交办的工作任务;

二是对莱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确定的重点场所的涉疫废弃物、污水进行监督管理;

三是对重点场所进行不定期督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莱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汇报;

四是根据管行业管疫情的要求,对全市3家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工作人员的疫苗接种情况、核酸检测情况及时调度,确保应检尽检。

研究意见:原则同意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