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8915L/2022-03462 成文日期: 2022-03-02
发布机构: 莱州市财政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财政局第二期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2 信息来源:莱州市财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2022年2月15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秋国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财政局党组(扩大)会,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吕华亮同志汇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称聘任相关情况

研究意见:原则同意

1.根据人社局相关职称文件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制定《市财政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称聘用工作方案》、《财政局2020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竞聘上岗工作实施意见》,对我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启动竞聘上岗工作,同时,为解决我局专业技术人员辅系列超岗聘用和晋升等级困难等问题,对符合条件相关人员,实行改系列和改专业聘任。

2.刘永新同志由行政身份转为事业身份,经人社局测算,可聘用到专业技术五级岗位,拟聘用刘永新同志为专业技术五级岗位。

会后,吕华亮同志牵头,人事科积极与人社局做好沟通对接,规范相关手续流程,严格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二、吕华亮同志汇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事宜

研究意见:原则同意

1.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局内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制;按照疫情指挥部要求,落实好相关人员摸排及报备,督导好第三针疫苗接种和城港路街道疫情防控。

2.安全生产。抓好土山危化企业和寺庄金矿的驻点督导工作;金融系统、国有企业要分兵把口,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三、市财政局承诺书

研究意见:一致同意

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要在全市作风大会上,与各重点单位签订承诺书,我局承诺书的主要内容是根据烟台财政局和金融监管局确定的内容,结合市领导意见和我局实际进行修订。2022年,财政局将对照承诺书内容,高质高效完成上级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点任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