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8915L/2022-03465 成文日期: 2022-03-30
发布机构: 莱州市财政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财政局第三期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30 信息来源:莱州市财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2022年3月6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秋国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财政局党组(扩大)会,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1.疫情防控。目前,莱西疫情形势严峻,全市疫情防控进入紧急备战状态,临近莱西市的郭家店已安排乡镇全员核酸检测,全市也时刻做好进行至少两轮核酸检测的准备工作。特殊时期,我局务必全力做好防疫物资和资金保障,严格执行应急预案,根据物资需求总量,认真做好筹划,国库科拨付1000万应急资金,协调桌位和隔离点设备,紧急时刻,可以实行容缺机制,确保防疫资金随时拨付。局机关疫情管控要提升到紧急状态,严格管控力度,一切聚众大型活动全部取消,做好人员摸排发现问题及时报备。

2.信访维稳。近期,莱州出现大批越级上访事件,引发社会不稳定因素。市领导要求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各单位要做好重点群体稳控工作,了解包保人详细情况,密切关注包保人动态,加强与相关镇街沟通,出现苗头隐患及时

3.护林防火。春季时节,由于气候原因,极易引发森林火灾,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近期要加大森林防火工作力度,保证各方面不出任何问题。会后,办公室做好局内护林防火值班安排,经建科梳理前期自然资源局报送的涉及护林防火资金相关情况,确保及时足额拨付。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