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MB2643552G/2022-03435 成文日期: 2022-04-18
发布机构: 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会议(2022年)
发布日期:2022-04-18 信息来源: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会议时间:2022年4月18日上午10:00

会议地点:四楼小会议室

参会人员:局领导班子成员

记录人:崔鑫

党组会议

一、研究二季度党建工作

(一)研究通过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

(二)研究成立党总支。目前共有党员62名,根据上级要求,50-100名党员的应成立党总支,下设两个支部,分别是: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上报机关工委批复后进行选举;

(三)研究干部专业化能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严格落实程序,开展每周五夜校、领导干部上讲台、业务大比武等规定动作。

二、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一)研究通过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

(二)开展党组舆情会商研判。

1、党建办、办公室、法规科、电子政务科、营商办等有关科室作了工作汇报,梳理了当前可能存在的主要舆情风险点及下步工作;

2、吕俊峰局长强调:要增强风险意识,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加强舆情风险意识形势研判会商,畅通信息渠道,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加强正面宣传,积极开展网上舆论斗争,敢于亮剑,敢于发声,要严守纪律和保密规定,严格内容把关,确保不出问题。

三、传达学习《中共莱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解读。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