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3346510657/2022-03353 成文日期: 2022-04-28
发布机构: 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市场监管局与市烟草专卖局联合举行烟草行业诚信互助小组暨信用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信息来源: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与行业自律作用,加强信用监管,促进烟草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我局与市烟草专卖局联合举行了全市烟草行业诚信互助小组暨信用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上,烟草专卖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通报了烟草行业诚信互助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当前疫情期间容易出现的一些违反诚信方面的违法行为,对烟草行业下一步信用建设规划进行了探讨;我局有关负责人重点就市场监管领域的年报制度、异常名录制度、信用联合惩戒及信用修复制度等事项进行了讲解;烟草销售企业代表结合当前莱州烟草行业实际情况,对烟草行业如何诚信经营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次座谈会,有效促进了烟草企业和政府监管部门之间的信息交流,优化了营商环境。

下一步,我局和市烟草专卖局将立足职能,加强配合联动,继续加大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全力解决烟草行业因疫情遇到的困难问题,着力推进烟草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