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787F/2022-05051 成文日期: 2022-04-06
发布机构: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2022年4月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6 信息来源: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2022年4月2日下午15:00,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鹏尧在12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分局局长办公会议。会议记录如下:

一、研究通过《生态环境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忠强汇报《生态环境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制定情况。

根据莱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调研梳理系统内疫情防控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我局制定了《生态环境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忠强对方案的主要内容进行解释说明。

研究意见:原则同意。

二、汇报2022年全局生态环境工作要点

办公室主任杜中尧对《2022年全局生态环境工作要点》的制定情况进行汇报。

研究意见:原则同意。

三、汇报2022年人员考核方案

办公室主任杜中尧对《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人员考核方案》的制定情况进行汇报。

研究意见:原则同意。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