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公告2022第162号
发布日期:2022-05-10 15:07:50 信息来源:莱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予以更正登记。孙宝岐与孙永昌是父子关系在城港路街道路个庄村有不动产一处。1990年确权时由于工作人员失误,误将其父亲孙永昌不动产误写成孙宝岐名下。房产证号为:莱房大原镇政字第02-0510号;土地证号为:莱宅集建(90)字第14150510号。后孙永昌找村委涂改土地证、房产证为孙永昌。现孙永昌要求换证,经查档房产档案仍是孙宝岐,土地证档案未查到。现孙宝岐申请将土地房产证更正为其父孙永昌名下,申请办理不动产证。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现予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2022530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莱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港路分局         

      联系方式:       2480005           




                      莱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港路分局             

                                                                      202251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