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文昌路街道双语社区主题征集“我眼中的幸福家园”
发布日期:2022-05-11 信息来源:莱州市文昌路街道

近日,莱州市文昌路街道双语社区结合上级提出的在社区打造“幸福家园”党建品牌要求,召开了“我眼中的幸福家园”主题征集座谈会,感受社区中大家对于“幸福”的理解。

“‘我眼中的幸福家园’主题征集并不是生硬地给幸福定标准,而是提供一个导向,根据每位居民的实际需求把社区服务与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联系起来,居民的意见将直接影响到社区服务的内容。”双语社区老党员孙淑芹表示,居民们通过不同形式说出了自己的幸福,也给社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下一步,他们将以“幸福家园”品牌建设为统领,围绕提升为民、便民、安民功能,将收集到的“金点子”和意见建议落实好,与居民一起携手参与社区治理,营造党群同心、融合共治的幸福家园。

活动中,社区首先宣读了《创建幸福家园倡议书》;并邀请社区网格助理员、直管党员、“红心物业”成员、“红马扎”驿站成员和居民代表们分别从自身感受或需求出发,讲述她们眼中的幸福家园应该是什么样;其中最大的亮点是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邀请了双语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讲出他们对于幸福的理解和新声,让“幸福教育”为学生的“幸福人生”铺好路。

活动在双语社区双报到单位莱州市卫健局、莱州市疾控中心、莱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但为“幸福的家园而奋斗”却永不止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