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莱州市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主体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11 11:28:15 信息来源:莱州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农业生产托管社会化服务工作的开展,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的有机衔接,2022年我市继续承担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上级分配给我市项目资金119万元,托管任务1.49万亩,我们按照《山东省2020年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实施指导意见》的要求,粮食生产原则上财政补助占服务价格的比例不超过30%,单季作物每亩地补助不超过100元,并且要求服务小农户的补助资金和面积占比应高于60%,重点突出“种、防、收、耕”等作业环节,突出多环节托管、鼓励粮油作物耕、种、防、收全程托管。

结合我市实际,通过多次到合作社进行调研,最终确定我市以小麦和玉米为托管作物,选择小麦的两次病虫草害防治播种、小麦收获、玉米播种和玉米的两次病虫草害防治共4个环节为托管服务项目补助环节。按照“建立农业生产社会化名录库、种植小麦面积较多的7个镇街推荐村庄并由村庄从名录库选择作业单位、业务部门审核、局党组会通过”等程序,最终确立了30个村庄、16家作业单位承担此项目。

现将项目实施主体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1年5月11日至5月17日。如对公示的申报单位有异议,可向我局经管中心反映,举报电话:2732864。


附:2022年莱州市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村庄和作业单位公示表



莱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11日


                                 2022年莱州市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村庄和作业单位公示表

镇街

村庄

作业单位

平里店镇

石于村

莱州市春顺农机专业合作社

西障毛家

西障姜家

石姜村

莱州市杰瑞植保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朱桥镇

由家

莱州市朱桥镇诚信农机专业合作社

镡家

作阳

莱州市杰瑞植保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大尹

城港路街道

朱家村

莱州市朱旺维松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朱旺村

叶家村

三间房

沙河镇

蒋家村

莱州市鹏兴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南郑村

莱州市沙河镇光辉农机专业合作社

潘家村

武家村

牛家村

莱州市鑫发农机专业合作社

郑家村

莱州市沙河镇立合农机专业合作社

土山镇

浞南

莱州市新杰农机专业合作社

山下

海刘

莱州市强亮农机专业合作社

卜家

莱州市兴林农机专业合作社

谭家

莱州市佳兴农机专业合作社

虎头崖镇

西小宋

莱州市虎头崖镇顺凯农机专业合作社

神堂

莱州市神堂建增农机专业合作社

下埠

邹家

上埠

三山岛街道

东北村

莱州市单山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

新合村

莱州市云荣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合计

30

1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