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莱州市关于小麦促弱转壮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主体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11 11:31:38 信息来源:莱州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市小麦的增产增收,切实发挥农业社会化服务对稳产保供的促进作用,真正让小农户得到实惠。2022年,我局将组织实施关于小麦促弱转壮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项目资金77万元,该项目要求资金用途主要用于麦田灌溉、施肥、病虫害防治、“一喷三防”、机收减损等小麦中后期单个或多个环节生产服务,按照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关于加快实施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有力保障小麦丰产丰收的通知》和《烟台市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小麦促弱转壮)资金分配方案》的要求,粮食生产原则上财政补助占服务价格的比例不超过30%,单季作物每亩地补助不超过100元,并且要求服务小农户的补助资金和面积占比应高于60%。结合我市实际,选择小麦的两次病虫草害防治、和小麦收获共2环节为项目补助环节。

由于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到6月底必须完成。我们按照“建立农业生产社会化名录库、农业局部分技术人员组成专家组从名录库择优推选作业单位、业务部门审核、局党组会通过”等程序,最终确定了8家项目实施主体。

现将项目实施主体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1年5月11日至5月17日。如对公示的申报单位有异议,可向我局经管中心反映,举报电话:2732864。


附:2022年莱州市关于小麦促弱转壮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主体公示表



莱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11日

附:

                              2022年莱州市关于小麦促弱转壮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主体公示表

序号

主体名称

所属镇街

级别

负责人姓名

1

莱州市虎头崖镇顺凯农机专业合作社

莱州市虎头崖镇冯家村

省级

冯书君

2

莱州市神堂建增农机专业合作社

莱州市虎头崖镇神堂村

烟台级

陶启平

3

莱州市新杰农机专业合作社

莱州市土山镇浞南村

省级

焦新杰

4

莱州市福汇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莱州市文昌路街道后杨村


原岗

5

莱州市程郭玉斌农机专业合作社

莱州市程郭镇东蚕庄村


刘玉斌

6

莱州市鑫龙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莱州市金城镇后刘家村

县级

刘君波

7

莱州市杰瑞植保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莱州市平里店镇麻渠一村

县级

张涛

8

莱州市祝家植保专业合作社

莱州市沙河镇祝家村


祝元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