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公告2022第163号
发布日期:2022-05-11 16:12:13 信息来源:莱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莱州市土山镇东代古庄村集体组织成员任振茂有房屋一处,土地证号为:莱宅集用(2004)第110380172号,房权证号为:莱房寨徐乡政字第12-5-284号,现将该处房屋分家给儿子任树光。目前有东厢房一处,厢房面积34.92平方米,西厢房一处,厢房面积24.62平方米。经村委证明,该厢房均建成于2005年。因权利人任树光要求对厢房予以登记,现对此情况予以公告。若对公告的不动产权利及他项权利有异议者,请于15个工作日内,到我分局提出,逾期没有提出异议的,我分局将依法准予登记。联系电话0535-2331009。

特此公告

 

                                                        公告单位:莱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山分局

                                               2022年5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