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文昌路街道明苑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16 信息来源:莱州市文昌路街道

13日上午,莱州市文昌路街道明苑社区特邀陈国梁教官为辖区门头负责人、社区网格员和老年大学学员约30余人开展了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教官为让大家能够更加细致的了解防火的重要性,结合一个个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解了几起重特大火灾发生的原因以及给人们的身体、财产及生活帯来的危害,以触目惊心的人员伤亡数据给大家敲响消防安全警钟。此外,教官还深入浅出地传授了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火灾事故逃生技巧、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此次科普小讲堂深受大家欢迎,获得一致好评,老年大学学员鞠晓君大姐说:“以前不知道家庭火灾有这么多隐患,听了此次讲座学习了如何正确处置家庭火灾以及逃生自救的方法,受益匪浅,非常不错。”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升了辖区门头、社区网格员和老年大学学员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真正达到了“找火灾隐患,保家庭平安”的目的。下一步,文昌路街道明苑社区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宣传,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