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日期:2022-05-17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为深入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思想情操,激励学生们勇于争当新时代优秀少先队员,2022年5月13日下午,莱州市城港路街道中心小学召开了“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校级杰出儿童评选活动,做到了评选过程透明化、评选范围扩大化、评选人员最优化,树立了学生身边的榜样——优秀儿童少年先进典型,通过典型引领,将立德树人的具体要求落在实处。

各班级、各级部组织了优秀少先队员评选活动初赛,经层层选拔,十余名优秀少先队员脱颖而出参加校级演讲。他们有的热心公益,用志愿者精神奉献社会;有的责任心强,为班集体和小伙伴做好服务,吃苦耐劳;有的德艺兼备,通过刻苦训练在艺术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有的创新创造,让科技融入梦想,用创新点亮生活;有的野蛮其体魄,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远近闻名的红领巾小健将。这些优秀少年儿童积极响应新时代党对少年儿童要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爱党爱国、勤学奋进、向上向善的亮丽风采,为广大少先队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经评委们公开投票,推选出优秀少先队员参加莱州市第二十七届杰出儿童评选。

这次活动为少先队员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为广大少先队员树立了榜样。让我们一起树榜样、学十杰,铭初心,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滕亚林  曲芳)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