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掖港线新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17 12:08:57 信息来源:莱州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要求,在《莱州市掖港线新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完成后,建设单位莱州市佳衡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应当公开相关信息,征求与本线路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现进行“莱州市掖港线新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第二次公示。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莱州市掖港线新建工程

建设性质:新建

总投资:38035.0万元

建设地点:东起北苑路与G206(西环路)交叉口,西至东海神庙与规划旅游路相接

建设内容:路线全长 5.22 公里,全线路基土石方 27.6387 万立方米;路面 86.283 千平方米;设大桥 2 座/394 米,小桥 1 座/20.04 米,涵洞 15 道;分离立交 1 处,平面交叉 6 处,接入口 6 处;检查井 174 座,排水管 10340 米;永久占地 17.44 公顷。

生产规模:一级公路标准(兼具城市道路功能),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

二、环境影响评价结论要点

本线路的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烟台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要求,选线与城西区控规总体协调,线路建设及营运过程虽会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但通过落实环评报告中所提出的污染防治措施、生态保护措施和环境风险防范措施后,线路建设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可以接受,环境风险可控。因此,从环境保护的角度而言,莱州市掖港线新建工程是可行的。

三、报告(征求意见稿)查阅方式

电子版报告:见附件一

纸质报告查阅地址:莱州市文昌路街道光州东街218号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于经理  0535-2731669

公众意见表:见附件二

四、公示提出意见的方式

1、公众可下载附件“公众意见表”,将与本线路有关的环境影响评价意见反馈至电子邮箱(电子邮箱:lzgtyuyongjun@163.com)。

2、公众可以通过信函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邮寄,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邮寄地址:莱州市文昌路街道光州东街218号,于经理(收)。

3、本次公众参与暂不接受电话形式反馈意见。

4、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本线路施工期及运营期周边可能受工程建设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单位、村庄和个人及其他关心本线路建设的热心人士。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您对本线路建设持何种态度,您对本线路建设有什么具体意见。请简要说明原因。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附件一:掖港线环评报告初稿(公众参与用).pdf

 附件二:第二次公示意见表.pdf

 

莱州市佳衡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